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内乡:总投资55.42亿18个项目集中开工
添加日期:2018-04-17 10:25:03   来源:   作者:庞磊 朱昱衡   浏览量:

       开工.JPG

 

       4月16日上午,内乡县总投资55.42亿元的1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海营,市大项目办副主任白伟,市工信委副主任刘育青,内乡县委书记李长江、县长杨曙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超、县政协主席李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云章、副县长张勇、郑双成出席了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18个项目,涵盖装备制造、环保新材料、智能配网、城建交通及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数量之多、种类之全在内乡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必将为内乡经济崛起增添新的动力,势必对优化产业结构、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保障改善民生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培土奠基.jpg
 
 
       近年来,内乡县围绕“招大引强,转型发展”目标,落实“两轮两翼”战略,以项目建设扩增量,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探索运用“龙头企业+平台+金融服务+政务服务”招商模式,依托牧原公司、仙鹤纸业等龙头企业,瞄准上下游产品生产企业,主动对标,靶向招商;运用“市场重资产+企业轻资金”模式,实现让投资商拎包入驻,打造项目落地的重要支撑。总投资15亿元的华福包装科技产业园、总投资1亿元的南阳金冠智能开关、总投资5亿元的广东华工纸质餐具等项目,就是创新运用招商模式的典范。
 
0S4A9466.JPG
 
       吕挺琳指出,内乡县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始终把项目谋划、项目招商、项目落地作为一种常态化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全力以赴招大引强,取得了良好成效,此次集中开工的18个项目,涉及工业、城建、交通等领域,必将为内乡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内乡县委、县政府要以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围绕项目中心和企业主体,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努力打造最佳营商环境,真正使内乡成为投资者钟爱的一方热土和全市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投资方和建设方要进一步增强效率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时节,不断加快工程进度,提高工程质量,力争把项目建成一流工程、样板工程,为南阳建设重要区域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0S4A9461.JPG
 
       杨曙光在致辞中说,此次举行的18个项目的集中开工仪式,是内乡县落实市委政府“两轮两翼”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内乡县积极开展“项目建设突破年”“招商引资提升年”活动所取得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内乡发展建设中的一件大喜事和盛事。近年来,内乡在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环境下,经济持续保持了较高的增速,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持续创新,优化政务服务,狠抓项目建设,下步将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动力,继续对重点项目划分板块,实行“三专三聚三提”方法,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着力形成“前期谋划一批、成熟储备一批、开工建设一批、竣工投产一批”的全链条滚动发展局面,持续保持较高的投资强度和投资增速,从而促进内乡实现全面崛起。
       仪式上,项目代表负责人及湍东镇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参加仪式的领导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负责人、集中开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共同参加了开工仪式。
 
上一篇:李长江深入岗堤村实地指导“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      下一篇:村(社区)两委换届 市委组织部长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