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我县纪委监察委召开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座谈会
添加日期:2018-04-18 08:49:48   来源:   作者:张云铃   浏览量:

        4月17日,我县纪委监察委召开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座谈会,总结派驻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今后工作方向。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任永亮参加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冯黎明主持会议。

        任永亮指出,派驻纪检监察组在基层是一个全新的机构,任务重,困难多,全体派驻干部要明确职责定位,理清思路,了解工作程序,掌握工作手段,找准切入点,切实履行监督执纪职责。
        任永亮要求,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重点完成八项任务:完成纪委监察委安排的日常工作任务;受理信访举报,对信访举报进行初核、立案、调查,提出处理意见建议;抓好驻在部门作风建设;根据授权,对驻在部门干部违纪行为启动初核、立案程序;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以案促改效果;了解掌握驻在部门“两个清单”和风险点;建立干部廉政档案;督促巡视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
        冯黎明就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加强学习,学会“清零”;二是严以用权,锤炼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三是遵守规矩,严于律己,保持清正廉洁。
        会上,参会人员再次学习了《内乡县纪委监察委派驻机构工作规范(试行)》,16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分别汇报了进驻以来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就如何做好派驻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表示一定会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努力推动全县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我县召开全县统战对台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      下一篇:李长江深入岗堤村实地指导“两委”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