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村(社区)两委换届 市委组织部长来指导
添加日期:2018-04-17 08:32:45   来源:   作者:朱昱衡   浏览量:

AJ3A9473.JPG

 

        4月1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海营深入我县赵店乡岗堤村,实地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县领导李长江、田云章和县换届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AJ3A9475.JPG

 

        吕挺琳实地查看了岗堤村的文化活动广场、党群服务中心发挥作用的情况,并与部分乡镇党委书记、农村支部书记等基层党员干部亲切座谈,详细询问了各地推进“两委”换届工作的有关情况,对于我县高度重视、扎实推进换届工作,三级党委书记层层砸实责任、严守纪律底线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AJ3A9486.JPG
 
        “利用三带五联的联户组、提高党员群众参与度”、“抓好换届纪律宣传和扫黑除恶斗争,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积极开展党员双日活动,把功夫下在平时”……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座谈发言后,吕挺琳针对部分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AJ3A9494.JPG
 
        吕挺琳指出,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扎实组织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一要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二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各级党委要求,规范换届程序,提高工作标准,确保换届质量;三要严守换届底线,严肃查处违反换届纪律的各类问题,切实做好矛盾问题排查化解工作,快查快办各类人访信访问题,确保选优配强村级班子,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
上一篇:内乡:总投资55.42亿18个项目集中开工      |      下一篇:内乡县召开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