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全县“两委”换届选举推进会召开
添加日期:2018-04-13 10:59:56   来源:   作者:朱昱衡   浏览量:

 IMG_8065.JPG

       4月13日,全县“两委”换届选举推进会召开,旨在贯彻落实全市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刘玉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云章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刘玉斌主持。

       会上,各乡镇党委书记就各自换届工作进度进行了汇报,说明了存在的问题,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
       在听取了汇报后,田云章指出,各乡镇要正视存在问题,明确努力目标,我县的换届选举工作思想重视、组织有力,全县上下工作扎实、推进顺利,平稳有序、特色明显,但同时工作中也存在着工作组织不严密、质量标准不够高等问题,需要大家认真对标自查,迅速整改到位;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意义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工作底线,叫响“三句话”(“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支部不强、一切瞎忙”、“跳出换届看换届,抢抓机遇强班子”、“辛苦工作几个月,保障未来四五年”),种好“责任田”,维护社会稳定;下一步要紧盯正式选举的关键阶段,就村支书人选、班子结构、候选人资格条件、重点难点村、严格选举程序、选举工作时间安排、规范候选人竞职承诺、新老班子的顺利交接、关于统筹推进换届工作等问题搞好对标自查,提升工作质量,认真加以解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参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纪律宣传片《不可触碰的红线》。
       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党务副书记,县换届选举工作各督导组组长,以及县换届办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内乡县召开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座谈会      |      下一篇:李长江:织密“五大网” 共建平安法治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