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全县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添加日期:2018-03-29 17:06:1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IMG_5311.JPG

 

        3月29日,我县召开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传达省、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我县环保工作进行研判和安排部署。

        县领导杨曙光、刘玉斌、赵超、李宁、谷晔、郑双成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刘玉斌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谷晔宣读了《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环境保护工作先进乡镇、先进单位、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现场对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
        会上,副县长郑双成总结了我县2017年环保工作成绩,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2018年环保工作任务,动员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认清形势,加压奋进,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信心决心,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IMG_5293.JPG
 
 
       县长杨曙光发表讲话指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作为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我县积极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全县上下团结一心,紧盯目标任务,克难攻坚,治标初见成效,环境质量得到有效改善;治本任重道远,我县环境质量与人民的需求、上级的要求,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还有差距。杨曙光要求,一要牢记责任,持续发力,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做到工作上不能松,手腕不能软,持续发力,打赢这场攻坚战;二要敢于担当,务实重干,各单位各部门要对照目标,紧盯问题,细化措施,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三要紧盯任务,合力攻坚。要做好“六控”,即“控尘、控燃、控油、控车、控排、控烧”;要优化产业结构调整,加快能源结构调整;开展清水攻坚战,全面落实河长制;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多渠道投入资金;要全面排查,严格管控土壤环境风险,防治农业面源污染。四要加强监管,依法行政。要落实公、检、法、环保及职能部门联合执法工作机制,对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要敢于亮剑,对顶风违纪的环境违法行为严查、重罚、立案、移交,铁拳治污,形成打击环境污染犯罪的高压态势,夺取我县环境污染治理攻坚胜利。
    
IMG_5324.JPG
 
 
       会上,各乡镇向县政府递交了2018年度环保目标责任书。会议还下发了《内乡县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及8个专项实施方案》和《内乡县2018年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方案和内乡县河流监测工作方案》。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环境攻坚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及环保局中层以上人员200多人也参加会议。
上一篇:南阳军分区党委议训会暨民兵训练基地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会在我县召开      |      下一篇:南阳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建设现代农业强市专项工作座谈会在内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