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南阳军分区党委议训会暨民兵训练基地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会在我县召开
添加日期:2018-03-29 17:14:2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0S4A8191.JPG

 

        3月29日,南阳军分区党委议训会暨民兵训练基地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会在我县召开。市委常委、南阳军分区司令员季陵,南阳军分区政委李运斗出席了会议。南阳军分区其他主要领导及各处处长、主任,各县区人武部长、政委、军事科长共同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人武部长高晓飞,人武部政委李民辉,人武部副部长薛瑞珂陪同观摩。

0S4A8158.JPG

        当天上午,观摩组一行观摩了我县“停偿”房产回收利用建设情况,高晓飞向观摩组介绍了我县征兵办事大厅、征兵体检中心、文体活动中心、军人军属法律援助中心、公寓、接待用房等项目的运行情况;观摩组还来到了我县民兵训练基地,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查看展板资料等方式了解了我县民兵训练基地的规范化建设情况,我县“停偿”房产回收利用以及民兵训练基地规范化建设的有效做法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季陵指出,此次观摩会,就是要提认识、看差距、学思路、正作风,积极应对国防动员系统改革后提出的新要求,攻坚克难搞建设、谋发展;内乡县人武部空余房产调整使用和民兵训练基地规范化建设经验做法值得借鉴,要进一步坚持主责主业主抓、坚持建设标准不降、先谋后动创新发展、坚持依法依规办事;下一步要主动作为、务实重干,逐步抓好民兵训练基地功能的恢复,抓好回收空余房地产的调整使用,抓好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遗留问题处理。
 
 
0S4A8183.JPG
 
 
        李运斗对我县凝心聚力搞建设、开拓创新谋发展的做法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面对复杂形势和有限条件,内乡人武部面对“停偿”房产回收工作态度坚决,严格落实了政策要求,动作迅速,各县区要积极学习内乡人武部经验,促进自身工作开展,进一步做到“停偿”工作不留后遗,不出问题,严格按照政策规范运作,调整方法和思路,把精力和心思用在搞建设上,积极应对新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宣传片,听取了李民辉对我县“停偿”服务和民兵训练基地建设的详细介绍。
上一篇:内乡实现纪委监察委派驻机构全覆盖      |      下一篇:全县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