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
添加日期:2018-03-15 17:29:11   来源:   作者:朱昱衡   浏览量:

 --内乡县开展纪念“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0S4A6830_副本.jpg
 
 
    3月15日,在第36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内乡县组织食药工商局、公安局、农业局、盐业局、畜牧局、人行、烟草公司、电信公司等20余家相关单位,开展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集中活动,营造出打击经济违法行为的强大声势,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峰,副县长郑双成出席了活动。
 
 
0S4A6847_副本.jpg
 
 
    在启动仪式上,郑双成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县消费者协会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围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赋予的七大职能,消费环境有了明显的好转,但是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现象还时有发生,进一步加强消费维权,改善全县消费环境,意义重大。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直接关系到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要深入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宣传,逐步提高广大消费者依法维权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识假辨假能力,进一步加大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力度,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努力创造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市场环境和投资环境。
 
 
0S4A6854_副本.jpg
 
 
0S4A6858_副本.jpg
 
 
    活动现场,该县组织食药工商局、农业局、盐业局等20余个相关单位,设立了消费者咨询台、法规宣传台、投诉受理台,通过实物、图片和识假辨劣资料等途径,向广大消费者就如何鉴别假冒伪劣及过期商品等知识进行讲解。
 
 
1_副本.jpg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出动宣传车、假冒伪劣商品展车60余辆,设立咨询台、投诉台、展示台等20多个,展出图文并茂的宣传版面60多块,发放宣传彩页2万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480余次,受理消费者投诉15起,焚毁假冒伪劣产品6大类55个品种标值达70万元,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0S4A6888_副本.jpg         
上一篇:市委政研室调研组深入我县调研“三带五联奔小康”活动      |      下一篇:许晓燕视察广电行业扶贫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