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许晓燕视察广电行业扶贫项目
添加日期:2018-03-14 10:29:55   来源:   作者:张中立   浏览量:

 IMG_4655.JPG

 

       3月13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晓燕登上方山公园,深入县广电中心发射台视察广电行业扶贫项目。她要求广电中心精益求精建好民生项目,为全县人民传输高质量的广电节目。

       这天的方山公园在灿烂的阳光照射下生机勃勃春意盎然,不知名的小草已经吐芽,散落在山间的杏李已经开花,登山健身踏春的游客络绎不绝。许晓燕登上方山来到发射台,深入机房和项目建设区,详细听取了发射台的建台历史、工作环境、安全播出和项目建设,查看了发射机的运行状况,征求了在扶贫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意见建议。
 
 
 
IMG_4669.JPG
 
 
 
       发射台建于2002年,肩负着我县央视一套、河南卫视、内乡一套无线电视节目和中央广播电台、县广播电台的无线信号发射任务,也成为方山公园的一个景观。自2015年开始,县广电中心先后承担了“高山无线发射台”、“央广无线数字覆盖”两个国家扶贫项目,项目建成后,全县群众可以免费收看15套中央、省市县电视台的无线节目和收听到4套国家省市县的广播节目,实现广播电视户户通。目前,两个项目正在发射台实施,进展顺利。
 
 
IMG_4668.JPG
 
 
       许晓燕对常年坚守在发射台值班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精准操作坚守阵地,确保安全播出万无一失;二是精益求精加快进度,把扶贫的民生工程建好、用好不留遗留,为全县人民传输高质量的广播电视节目,为经济建设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三是精心策划勇于担当,为建好方山公园培植多彩的文化元素。建设方山公园已经纳入今年的政府工作,广电中心要依托发射台这个基地,超前谋划精心运作,策划一些好的项目,在方山公园中培植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文化元素,让方山活起来、美起来、亮起来,真正成为市民们休闲健身和潜移默化中接受教育的好去处。
上一篇: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      |      下一篇:南阳市脱贫攻坚产业就业观摩团莅临内乡观摩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