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内乡县2018年新春大型公益招商招聘会顺利启动
添加日期:2018-02-27 16:16:32   来源:   作者:樊珂 张帆   浏览量:

 青春建功新时代  就业创业新作为

0S4A5002_副本.jpg
 
 
    2月27日上午,由共青团内乡县委、内乡县特色商业街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的内乡县2018年新春大型公益招商招聘会启动仪式,在县衙特色商业街区玄武广场举行。县领导刘玉斌、田云章、周晓锋出席启动仪式。团县委、县特色商业街区、县委组织部、人社局、工商局、邮储银行等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主抓群团工作副职、团委书记以及创业青年代表、企业、商户负责人共计600余人参加了仪式。
 
 
0S4A5020_副本.jpg
 
 
    启动仪式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团县委精心制作的青年人才专题片《你为什么留在内乡》。
 
 
0S4A5037_副本.jpg
 
 
    仪式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云章主持。
    县委副书记刘玉斌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指出大众创业是富民之基,安国之策。如何促进青年就业创业、推动经济创新发展,是县委、县政府高度关注和着力解决的重大课题。团县委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为县内广大企业、商户、青年搭建创业、就业、交流、提升的公益平台,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推动创业就业办实事,办好事,县委、县政府对团县委以及积极参与活动的县委组织部、人劳局、工商局、邮储银行等有关部门给予高度肯定。 希望下步团县委采取技能培训、贷款扶持、一对一帮扶、技术比赛等形式,不断提升青年就业创业园、特色商业街区的孵化带动功能和青年创业就业的能力;各乡镇、各单位要创造条件,在小额贷款、技能培训、工商税务登记等方面提供全力支持;宣传部门要大力宣传,积极引导,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和推动青年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希望参会的企业家和商户,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抢抓机遇,着力在自主创新、抱团联合、奉献社会;希望全县广大青年积极响应县委、政府的号召,珍惜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把成长发展的强烈愿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澎湃激情,切实转变就业创业观念,通过创业就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
 
 
0S4A5124_副本.jpg
 
 
    仪式上,团县委书记杨虹就团县委服务青年就业创业的做法和开展此次公益招商招聘会活动的背景意义作了简要介绍。近年来,团县委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以“创出彩”为主题,紧紧围绕县域发展实际和青年创业就业需求,为青年创业就业搭建平台,提供服务,用实际行动引导青年自主创业、返乡创业、积极就业,受到了全县上下的一致好评。先后被省市团委、县委、县政府表彰为“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先进单位”、“内乡县服务人才回创先进单位”。下步,团县委将联合有关部门,出台更为优惠的创业就业扶持政策,帮助更多的优秀青年在内乡创业就业,为内乡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0S4A5182_副本.jpg
 
 
 
    县衙博物馆馆长、县特色商业街区管委会主任王晓杰围绕街区发展和创业优惠政策进行发言,向社会各界对县衙街区的发展支持表示感谢,并制定专门优惠政策吸引青年到街区创业就业。
    优秀创业青年代表、街区重庆啦啦鱼负责人张朋雅代表创业青年进行发言,表示非常感谢团县委提供的就业创业平台,一定会珍惜机遇,积极创业,展示内乡青年的良好形象。
    随后,参会领导和与会人员共同参观职能部门青年志愿者服务台和招商招聘会现场。
 
 
0S4A5193_副本.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为期两天的招商招聘会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参与此次活动的企业、商户达300余家,提供招商项目400余个,就业岗位3000余个。团县委、县委组织部、人社局、食药工商局、邮储银行、金融办、行政审批中心、电商孵化园、县衙社区、街区管委会等部门在招商招聘会现场设立了青年志愿服务台,就小额贷款、政策项目扶持、培训扶持、融资服务等方面出台的优惠政策进行详细解答,开展业务现场办理。
    招商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前来观看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纷纷寻找适合自己的招商招聘信息,与企业项目负责人进行沟通洽谈,仪式启动当天上午成功签约人数就达200余人。
 
 
0S4A5215_副本.jpg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内乡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会召开      |      下一篇:郭组长的“三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