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内乡县举办纪检监察系统业务培训班
添加日期:2018-01-30 17:48:33   来源:   作者:樊珂 张云玲   浏览量:

    1月30日,内乡县举办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业务培训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任永亮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冯黎明主持会议。
 
0S4A2777_副本.jpg
 
 
    任永亮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指出,县监察委员会成立后,纪检监察干部职能定位、工作方法、执纪监督和执纪审查程序发生了变化,给纪检监察工作提出新挑战、新课题、新任务,急需每位纪委监委干部尽快熟悉新业务、掌握新知识、进入新角色,促进纪检监察干部合心、合力、合拍,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能力,而此次培训是加快角色转变,快速提升素质,推进工作的有效载体,希望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重视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树立良好形象,不断提升纪检监察业务水平,用更加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务实的作风,切实扛起使命担当,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任永亮又带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为当前和今后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方向。
 
 
0S4A2762_副本.jpg
 
 
    据悉,此次培训是内乡县监察委员会成立后的首次综合业务培训。为使培训更细化、深化,操作性更强,内乡县纪委监委聚焦主业,制定科学培训方案,在纪律、法律、信访、案件查办等业务知识方面统筹安排课程,综合采用机关班子成员亲自授课、自学检查、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形式,让纪委监委干部在共同学习、相互交流中增进了解、取长补短、优势互补、相互融合,确保达到适应新形势、把握新思想、淬炼新队伍、提升新能力、展现新作为的培训效果。
    各乡镇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各委口纪工委书记、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上一篇: 保利久联集团年度工作会暨党建工作会在河南久联神威公司召开      |      下一篇:全县乡镇人大工作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