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内乡县举办2016年党外领导干部及统战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添加日期:2016-09-27 15:23:39   来源:   作者:汤瑞丽 张彦平   浏览量:

111_副本.jpg

 

    为期5天的内乡县2016年党外领导干部及统战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于9月25日在浙江大学圆满结束,全县副科级以上党外干部和部分少数民族干部、各乡镇分管统战工作的副职及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共57人参加。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和分组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进行,主要目的是通过浙江大学的专家教授对统一战线条例、党外干部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以及民族宗教问题与国家安全等方面的专题讲解,进一步提高党外干部及统战干部理论素质,增强政治把握能力,提升统战干部队伍整体水平。

     9月21日上午培训班正式开班,内乡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少鹏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并在开班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开班仪式上,金少鹏阐明了为什么要重视学习、为什么要来浙大学习等问题的重要意义,指出浙江大学是一所特色鲜明、在海内外有较大影响的综合型、研究型大学,历史悠久、声誉卓著,我们选择浙大作为学习地点,就是要在这种庄严优雅的氛围中陶冶性情,滋养心灵。这次的培训内容都是经过认真研究,结合内乡党外干部及统战干部工作实际“量身定制”的,这次选择了6个课题,请浙大的专家教授为我们授课解惑,进一步提高认识,优化思路,使我们在工作实践中少走弯路,少留遗憾;登高望远,制胜未来。县委是非常重视支持此次培训,对党外领导干部、统战干部的成长进步给予了极大关心支持和寄予的殷切厚望。因此,我们要提高认识,珍惜机会,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端正学风,努力确保学习效果。

 

222_副本.jpg

 

    学员们对此次培训班用“对路”、“实在”、“有听头”、“有学头”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这是“过去没听过的课”,是“标标准准的高端培训”。学员们在课后交流讨论时说,“内乡目前仍处在一个爬坡追赶阶段,加快发展任重道远。我们要结合国际国内形势,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今年的工作重点,真正把学习内容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提升驾驭统战工作的能力、法治思维能力、处理复杂问题能力以及谋划、协调、沟通等能力。”学员们普遍认为,这次培训班组织的非常成功,非常精彩,听了专家、教授的讲课,思路豁然开朗,耳目一新,让人信心百倍,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打牢个人发展和干事创业的根基,有效树立起党外干部、统战干部的优良形象,为推进内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我县举办农村淘宝一周年庆典暨电商文化节      |      下一篇:香港惩教社教育基金会到我县考察援建学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