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香港惩教社教育基金会到我县考察援建学校项目
添加日期:2016-09-27 09:14:03   来源:   作者:张彦平   浏览量:

     9月25日,香港惩教社教育基金会理事何广泉先生一行4人到我县考察援建学校项目。南阳市侨联副主席朱新慧、李卫东,内乡县政府党组成员周晓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来到我县特殊教育学校进行考察,详细查看了特殊教育学校的教室、康复治疗室、学生宿舍等,并听取了该校校长对学校近况、发展规划以及该校学生毕业后工作生活等方面的介绍,考察组一行对该校的办学理念、管理制度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与学生亲切互动,向学生赠送了一些生活物品,还购买了该校毕业学生自主创业编制的工艺品,以示鼓励。同时表示基金会非常支持和关注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会给予更多的关爱和帮助,使这些孩子不仅能得到很好的教育,还能得到有效的治疗。

 

IMG_20160925_163410_副本.jpg

 

    在绵绵细雨中,考察组一行又先后来到马山口镇樊岗村小学和七里坪乡靳河村小学,重点察看了两所小学的教学楼以及教职工宿舍、学生食堂、操场、厕所等,并听取校方对学校的基本情况介绍,了解了学校目前存在的困难,还实地查看了七里坪乡靳河村小学拟扩建新校址及周边环境,审阅了学校的建设规划、建设图纸等相关材料。香港惩教社教育基金会理事何广泉先生对两所学校在基础设施建设薄弱的情况下,能想尽千方百计尽可能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并取得一定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赞赏,表示会积极向基金会认真汇报,为山区孩子改善就学条件争取更多资金,大力支持内乡教育事业。

    周晓峰也代表县政府对何先生一行来内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县委、县政府会尽最大可能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并且管好用好每笔教育基金,逐步改善教育基础设施,提高教育质量。还希望香港惩教社基金会多多关注内乡教育事业发展,伸出援助之手,使内乡山区的孩子们能早日得到更好的教育,报效祖国,并把这份爱心永远传递下去。
    香港惩教社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03年8月,始终秉承“助人、自助”的精神宗旨,是一家集贫困地区基础教育设施建设、留守贫困学生扶助、贫困地区教师培训、品学兼优学生奖学和特殊学校环境改善于一体的大型推动和辅助教育发展的慈善组织。此次考察是该基金会在内乡县首次开展教育捐助的慈善计划。

 

IMG_20160925_182543_副本.jpg

上一篇:内乡县举办2016年党外领导干部及统战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      下一篇:我县8个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