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李长江参加县委办党支部党风党纪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添加日期:2016-08-22 17:04:15   来源:   作者:朱昱衡   浏览量:

0S4A0112_副本.jpg

 

    8月22日,县委书记李长江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党风党纪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全体党员要自觉用党的理论来武装自己,自觉用党章党规来约束自己,重塑党员形象、夯实党的基础。县委副书记刘玉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宋兴哲出席会议。县委办副主任樊振芳主持会议。
    会议以“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为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县委办党支部每位党员对照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问题根源,以对党的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了严肃党规党纪、严明纪律要求的自觉,达到了帮助同志、改进工作、维护团结的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就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风党纪专题教育工作,李长江指出,对党的事业来说,每一位党员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就会推动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对党员自身的成长进步来说,不忘初心,坚守标准,就不会偏离人生的正确航向,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是荣誉也是责任,是担当也是使命。要努力做到四个方面:一要绝对忠诚,我们每一名党员从入党的第一天起,就有了自己的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绝对忠诚于党,是我们党对党员的根本政治要求,是党的事业顺利发展的坚强政治保证,要严格按照政治要求办文、办会、办事,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使对党绝对忠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如磐石、不可动摇;二要严守纪律,作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纪律,对纪律处分条例中所列的6大纪律、44条细则要熟记于心,知道什么可为、什么不可为,知道该为不为的责任、不该为却为的结果,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三要敢于担当,县委办公室,对县委作出的决策、部署、定下的事情,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谋划到位,督查到位,抓好组织落实,做到敬业守责、尽心尽力;四要做到“八戒八敬”,在今后的工作中践行“八戒八敬”,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项修养,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永葆党员的本色。
    县委办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开放路上的“内乡突破”      |      下一篇:全县新闻舆论工作培训班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