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韫莅临我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添加日期:2016-06-24 21:18:57   来源:内乡政府网站   作者:   浏览量:

6月2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韫莅临我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县委书记李长江、县长杨曙光陪同检查。

这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蕴在县领导李长江、杨曙光、田云章、王宜显的陪同下先后深入马山口镇打磨岗水库、云露湖水库、马山李井河道治理实地了解我县防洪设施运行、水库管理、防汛物资储备、防汛值守等工作准备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我县防汛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察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韫对我县防汛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紧绷防汛这根弦;要完善防汛预案和应急处置预案,详细制定防汛措施;要加强对天气气候的监测预报预警,及时通报气象信息,为科学防汛、安全度汛提供可靠科学依据;要加强对群众防汛知识宣传,切实强化防汛抗灾意识;要做好防汛抗灾的物资储备和人力准备,充分发挥指挥系统作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市工商联领导莅临我县调研扶贫及商会工作      |      下一篇:杨曙光主持召开县政府2016年第6次常务(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