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杨曙光主持召开县政府2016年第6次常务(扩大)会议
添加日期:2016-06-23 16:22: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作者:田济全   浏览量:

   2.jpg

 

   县长杨曙光6月22日下午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六次常务(扩大)会议,研究县政府领导分工,听取各战线近期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县领导李霞、田云章、张少民、朱宏范、张勇、郑双成、王宜显,县政府党组成员、县人武部部长高晓飞、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群工部部长付栓柱、县政府党组成员、监察局局长陈永成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峰、县政协副主席王龙本应邀列席了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副主任马青卫宣读了县政府领导分工草案,李霞、张勇、郑双成三位新任县领导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听取了各战线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市“五水共治”会议的有关精神。
   会议认为,经过全县干部群众共同努力,攻坚克难,我县各条战线在第二季度工作中都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为顺利实现上半年“双过半”的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下一步工作要紧紧围绕各战线重点工作,超前谋划,把握主动,抓早抓好,认真做好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进、精准扶贫等领域工作,使我县工业、农业、基础建设、社会事业等各条战线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杨曙光在会上勉励全县各级干部,要牢牢记住“五句话十个字”。一要讲学习。自觉加强政治理论、新政策法规和各领域新知识学习,保持与时俱进的学习态度。二要讲团结。在政治、工作、生活中都要顾大局、讲团结,珍惜维护好我县目前良好的政治生态。三要讲主动。工作贵在主动,要超前谋划,及时跟进,抓好落实。四要讲担当。要锐意进取,敢于担当,肩负起改革发展的重任。五要讲清廉。要严以律己,注重细节,严格遵守“八项规定”,自觉做到廉洁从政。

上一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韫莅临我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      下一篇:县文联迎七一书画展暨践行“两学一做”慰问基层党员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