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市工商联领导莅临我县调研扶贫及商会工作
添加日期:2016-06-24 21:37:1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016年6月21日,南阳市工商联主席李敬铎带领市联一行4人到我县调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少鹏等人陪同。

    李敬铎一行10人前往余关镇子育村、王店镇马沟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又前往县石材商会、湍东商会调研商会建设情况。
  在余关镇子育村,一行人参观了岱军岭薄壳核桃基地、异地搬迁项目。该村为国家贫困村,贫困户47户,李敬铎仔细询问扶贫项目开展情况,余关镇书记及子育村干部介绍,内乡浩林果业有限公司通过流转群众的荒山荒坡栽植薄壳核桃,仙鹤特种纸有限公司与该村签订分包车间产业扶贫项目,可吸收一批贫困群众务工增加收入;春牧养牛公司将在该村成立养牛专业合作社,以入股形式将47户贫困户全部纳入,采用托管代养方式扶贫,可帮助每户每年增加收入一万多元;正在建设的异地搬迁项目也将扶助几家散居贫困户逐步脱贫。在王店镇马沟村,牧原食品有限公司社会责任部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吸纳群众务工、为村里修路、成立教育基金会辅助教育等扶贫措施,李敬铎给予高度评价,并建议该公司加强教育基金如何保值增值的研究,实现可持续发展。
  随后,李敬铎一行又先后前往内乡县石材商会、湍东商会参观座谈,了解商会机构组成、发展现状、开展活动情况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鼓励商会积极发挥作用,促进企业间交流互助,实现共赢。

上一篇:2016年我县高考再创新辉煌      |      下一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韫莅临我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