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县文联迎七一书画展暨践行“两学一做”慰问基层党员活动举行
添加日期:2016-06-23 09:10:12   来源:   作者:庞磊 李季   浏览量:

 0S4A8683_副本.jpg

 

    6月22日,县文联迎七一书画展暨践行“两学一做”慰问基层党员活动在城关镇商城社区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峰、县政府党组成员周晓锋出席活动。
    活动仪式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峰主持。

 

0S4A8750_副本.jpg


    周晓锋在仪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此次文联组织的慰问基层党员活动,是深入基层、扎根生活,以实际行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中国共产党95岁华诞献礼的生动实践。同时,代表县委、政府对慰问活动的开展表示热烈祝贺,并向长期以来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广大党员和文艺界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县文联立足文艺,紧贴实际,以实际行动弘扬党的作风,践行党的要求,联系群众,服务基层,经常性组织开展送文艺进学校、进社区、进厂矿、进军营等上山下乡进基层活动,做活了“服务”这篇文章,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最后,他预祝书画展览圆满成功!

 

0S4A8733_副本.jpg

 

    城关镇商城社区是县文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联系点,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文联带领团结带领广大文艺朋友,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有关系列讲话,深入开展了“两讲两赛”活动掀起了学习高潮,有效提高了学习效果。在此基础上,通过开展送文化下乡、文化扶贫、党员进社区等活动深入基层,扎根生活,将“两学一做”活动与文艺工作实践相结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书写了文艺工作的担当和作为。

 

0S4A8746_副本.jpg


    这天,县书画艺术家们带着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为社区党员送来了高雅的文化艺术享受,与会领导和艺术家们现场向商城社区优秀党员赠送了书法作品,并和社区党员们一起兴致勃勃地观看了书画展,书画艺术家们还当场挥毫泼墨为社区党员群众书写字画。
    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妇联、团委等17个服务商城社区基层党建的单位相关负责人和社区志愿者也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内乡县书画艺术家为商城社区老党员送福、寿,共迎七一建党节 _副本.jpg

 

内乡县书协主席刘新泽为商城社区党员写字1_副本.jpg

 

上一篇:杨曙光主持召开县政府2016年第6次常务(扩大)会议      |      下一篇:省水利厅副厅长杨大勇到我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