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省水利厅副厅长杨大勇到我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添加日期:2016-06-23 08:28:45   来源:   作者:江道宗   浏览量:

    6月22日上午,省水利厅副厅长杨大勇在市、县防汛办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我县七里坪乡靳河村周庄组、马山口镇李井村、打磨岗水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杨大勇详细查看了靳河村、李井村的山洪灾害宣传栏、山洪灾害宣传标语、山洪灾害防御明白卡,打磨岗水库启闭设施,打磨岗水库管理局的防汛料物;询问乡村干部是否组织防汛演练,当地群众是否知道转移路线、转移地点等防汛避险常识;现场检验了预警员能否操作预警广播、简易雨量站及操作熟练程度;听取了我县防汛工作汇报。杨大勇对打磨岗水库管理局防汛料物储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我县汛前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针对我县的防汛工作,杨大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落实宣传培训演练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防汛避灾意识;二是加强山洪灾害监测预警设施管护,必须保证山洪灾害监测预警设施能够发挥作用;三是完善熟悉山洪灾害防御预案,发生大暴雨时严格按照预案及时转移危险区的群众;四是高度关注中小型水库、河道险工段等重点防御部位,全面做好各项防汛工作。

上一篇:县文联迎七一书画展暨践行“两学一做”慰问基层党员活动举行      |      下一篇:中央、省委防范办领导莅临我县调研“无邪教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