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省委办公厅离退休老干部来内乡参观考察
添加日期:2016-06-22 08:41:4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6月21日,省委办公厅离退休老干部一行100余人,在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宋兴哲的陪同下,深入我县参观考察内乡县衙博物馆和县衙历史文化街区发展情况。
       在参观考察过程中,老干部们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内乡县衙博物馆和县衙历史文化街区发展情况。近年来,我县不断强化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在加大对内乡县衙博物馆保护力度的同时,在内乡县衙博物馆周边积极实施县衙历史文化街区建设,使内乡县衙丰富的官德文化、廉政文化、楹联文化等不断得以发扬光大,真正让历史活过来,让文化动起来,有力促进了我县文化旅游产业的长足发展。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老干部们对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和特色商业街区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县文化底蕴深厚,文化旅游产业和特色商业街区项目建设规模大、标准高、速度快,展示了蓬勃的发展活力和独具特色的发展优势。同时,老干部们也希望我县能够在今后工作中继续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抢抓机遇、奋勇拼搏,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中央、省委防范办领导莅临我县调研“无邪教创建工作”      |      下一篇: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郭文杰一行到我县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