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我县政协常委视察公安工作
添加日期:2016-05-25 09:43:03   来源:   作者:朱昱衡   浏览量:

nEO_IMG_IMG_20160524_100915_1.jpg

 

        5月24日,县政协常委视察公安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协主席曹春晓,县政协副主席王龙本、朱文华、周家波深入我县公安机关各部门,实地了解情况,并召开常委会听取县公安工作汇报。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城关镇派出所、拘留所、看守所、巡特警大队、公安局行政服务大厅、指挥中心、办案中心、刑事科学技术室等处,详细了解相关公安业务工作。

 

nEO_IMG_IMG_20160524_085158.jpg


        近年来,全县公安机关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维护稳定扎实到位,打击犯罪卓有成效,社会治理高效有序,基础实力显著增强,警务改革深入推进,队伍建设活力焕发,工作质效明显提升,全县公安工作整体绩效连续四年排名全市第一,先后多次被评为“全省先进县公安局”、“全市优秀公安局”、“全市信访工作先进集体”,为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常委会上,曹春晓对全县公安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全县公安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跨越,群众安全感和对公安机关的执法满意度明显上升,有力地服务了县域经济发展。

 

nEO_IMG_IMG_20160524_093440.jpg


       曹春晓强调,县公安工作要与时俱进,继续发扬不断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优良作风,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完善行政管理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政协常委及公安局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了视察工作。

上一篇:内乡:“刻在石头上的反腐宣言”      |      下一篇:内乡赤眉油桃的“爱心众筹”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