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俊深入夏馆镇调研党建扶贫工作
添加日期:2016-05-23 18:05:2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5月20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俊深入扶贫联系点夏馆镇吴岗村,调研党建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在吴岗村部,马俊一行首先了解了吴岗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在与镇村干部座谈中,马俊指出,扶贫攻坚是当前中心任务,镇村两级要发挥党组织优势,整合力量,精准发力,探讨研究多种脱贫形式,做到村有计划、户有项目,确保按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马俊还详细询问了该村在基础设施建设、支柱产业发展方面存在的困难,现场办公,进行协调解决。
    随后,马俊来到帮扶联系的吴贺敏等贫困户家中,了解致贫原因,与贫困户一起,制订脱贫计划。

上一篇:内乡赤眉油桃的“爱心众筹”故事      |      下一篇:我县“六个一百”巡回便民服务活动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