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我县“六个一百”巡回便民服务活动全面启动
添加日期:2016-05-23 17:19:55   来源:   作者:庞磊   浏览量:

11111_副本.jpg

 

    5月23日,我县“六个一百”巡回便民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菊潭广场举行,县卫生系统2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俊出席仪式并讲话。此次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全县“六个一百”巡回便民服务活动全面启动,这也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
    启动仪式上,县卫计委负责人对“百次巡诊”活动进行了动员,来自县人民医院的医疗专家、党员志愿者代表薛铁栓作了表态发言。

 

医疗专家、党员志愿者代表薛铁栓作表态发言_副本.jpg

 

   “六个一百”巡回便民服务是我县“基层组织服务提升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和县直单位党员定期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开展适应群众需求的便民服务,实现“聚民心、聚人气”目标。“六个一百”包括组织文艺工作者进村开展“百部电影、百台大戏、百场演出”下乡巡演活动,组织县级医疗专家下乡、乡镇医疗小分队进村开展“百次巡诊”活动,组织涉农部门技术专家进村开展“百场培训”活动,组织县直相关单位结合各自职能,进村开展普法教育、政策咨询、巡回办证等“百场服务”活动。

 

内乡“六个一百”便民服务活动启动现场0_副本.jpg

 

    马俊就如何组织开展好“六个一百”巡回便民服务活动,强调三点,一是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各级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持续深入,扑下身子,真抓实做,结合本单位职能和工作实际,切实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各项服务。二是把握重点,强化服务。要发挥党建优势,汇聚服务合力,重点选优培强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五支队伍”,特别是要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强化党性观念、立足岗位积极服务群众。同时,要帮助农村、社区建强班子,带好队伍,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整合驻村任职和“包联共建”等党建资源,深化开展“联心助农、爱心扶贫”行动,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组织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形成全面覆盖、功能完善的综合服务体系。三是常抓不懈,形成机制。要坚持“务实管用”原则,结合强化履职尽责和“三亮三评”工作,健全规范便民服务工作机制,通过整合服务资源,拓宽服务范围,形成一站式、全天候、常态化便民服务机制。同时,要积极总结和选树先进典型,在全县上下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内乡“六个一百”便民服务活动启动现场义诊_副本.jpg


    仪式结束后,医疗专家们在设置的义诊台前,为过往群众开展义诊、政策咨询等便民服务活动,并发放健康教育资料和常用药品。与会的各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便民服务行动,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上一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俊深入夏馆镇调研党建扶贫工作      |      下一篇:内乡:“众筹”解“种愁”铺就新“钱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