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团市委书记孙红鑫慰问我县贫困学生
添加日期:2016-02-05 16:09:3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016年2月5日上午,团市委书记孙红鑫在县政府副县长王兴勇、团县委以及师岗等有关乡镇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带着新春的祝福和关爱,深入师岗镇八里岗村为贫困学生时佳音家中送去慰问金和面粉、棉被等生活用品。
 
CIMG4623.jpg
 
    在交谈中了解到,时佳音母亲4前年患食道癌去世,欠下数万元医疗费,父亲又年迈体弱,不能外出打工,只能靠种地维持生计,家中十分简陋贫寒,看到佳音家中墙壁获得的一张张荣誉证书后,孙书记嘱咐佳音父亲要注意身体,坚强面对生活的困境,要把孩子培养教导好,争取以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并鼓励佳音要好好学习,早日成才,回报家人,回报社会。祝他们全家新春快乐,吉祥如意,在新的一年里日子越过越好。
    当天下午,团市委又一并资助了马山口镇茨园村贫困学生李宇豪,为其送去新春的祝福。
 
CIMG4632.jpg
上一篇:我县开展春节安全检查工作      |      下一篇:省、市文明办领导慰问我县道德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