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我县开展春节安全检查工作
添加日期:2016-02-06 13:52:11   来源:   作者:朱昱衡   浏览量:

 AJ3A2907_副本.jpg

 2月6日上午,县领导樊牛、谷晔带领消防队、春运办、城管局等部门负责人进行春节安全检查,强调指出,新春将至,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提升管理水平,全力抓好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营造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检查组先后来到县汽车站、县土产公司、公安局监控中心等处进行实地查看。在县汽车站,详细了解安全检查、应急值班、运力保障等情况,要求要切实把安全措施落实到运输各个环节,加强进出站车辆检查,严禁易燃易爆危险物品进站上车,加强动态监控,坚决杜绝疲劳驾驶、超载、超速现象,确保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在县土产公司,重点检查了解消防器材配备、安全责任落实和烟花爆竹仓储等情况要求要细化配送、运输等各个环节的安全管理,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人员,及时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救援准备,确保万无一失

 在公安局监控中心,详细查看了视频墙、操作台等场地情况,询问了操作应用、服务功能等方面情况,要求切实做好应急预案,保证群众安全,并对下一步如何加强监控中心管理以及向更高目标迈进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杨曙光发表二0一六年新春贺词      |      下一篇: 团市委书记孙红鑫慰问我县贫困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