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内乡举行“菊潭古街启动及台湾美食节”开幕式
添加日期:2015-11-23 11:48:26   来源:   作者:苗叶茜   浏览量:
          11月20日上午,内乡县“菊潭古街启动及台湾美食节”开幕式在内乡县县衙历史文化街区西区举行,这是内乡县投资4.6亿元进行县衙历史文化街区建设、打造旅游名县战略中的又一项里程碑。
    2012年10月开始内乡县按照“政府主导、公司经营、市场运作、统一管理”的经营模式,预投资4.6亿元进行县衙历史文化街区开发建设,目前西区已建设完成,项目招商正如火如荼进行。菊潭古街启动,标志着县衙历史文化街区建设已初具成效。为扩大影响,树立品牌形象,吸引消费者前来消费,11月20日至29日该县民间组织举办台湾美食节,邀请30余家台湾美食项目在县衙历史文化街区西区打造菊潭古街舌尖上的饕餮盛宴。
 
上一篇:全县新型农村社区税收和耕地占用税专项治理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      下一篇:我县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