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全县新型农村社区税收和耕地占用税专项治理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添加日期:2015-11-24 08:54:00   来源:内乡县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刘予陇   浏览量:

      3.jpg

 

       11月23日,全县新型农村社区税收和耕地占用税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第二次联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华锋出席会议并提出明确要求。县财政、地税、国土、住建、房管、规划、公安等部门负责同志及各乡镇乡镇长、各地税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16个乡镇分别汇报了本乡镇新型农村社区税收和耕地占用税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县地税局负责人通报了各单位年度税收征收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周华锋在会上认真分析了当前开展新型农村社区税收和耕地占用税专项治理的意义。他要求,各乡镇及县直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对做好新型农村社区税收和耕地占用税专项治理工作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履职,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大税源巡查力度,摸清底数,掌握各自辖区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第一手资料,督促纳税人严格按照政策规定缴纳税款。相关部门要把这项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上来抓,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和程序依法追缴,采取多种形式,尽最大可能做到“应收尽收”,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篇:脱贫攻坚:各级党委政府要逐级立下军令状      |      下一篇:内乡举行“菊潭古街启动及台湾美食节”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