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我县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15-11-23 11:29:27   来源:   作者:樊迪 王双   浏览量:

         11月20日,我县在邮政广场集中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深入宣传现场督促指导宣传活动。

    这天,35个成员单位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版面,通过发放宣传单和现场讲解答疑等形式,向来往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引导广大居民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同时积极普及与非法集资相关的金融知识,提醒广大居民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远离非法集资,并号召市民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识别非法集资的险恶用心,坚决不参与非法集资。
 
宣传1.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6万余份,展出展板65块,营造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和识别意识。
 
宣传2.jpg
    11月16日-11月26日,我县集中组织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周活动,以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为重点,揭示非法集资活动存在的巨大风险和社会危害性,引导全县人民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活动,提高识别能力,树立理性投资、合法理财的理念,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案件的发生,维护全县经济金融秩序稳定与安全,促进全县社会和谐稳定。
 
宣传3.jpg
上一篇:内乡举行“菊潭古街启动及台湾美食节”开幕式      |      下一篇:内乡通报“四督四查”考评结果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