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我县举办庆国庆“天春苑”杯职工乒乓球赛
添加日期:2015-09-25 15:42:24   来源:   作者:吕辉   浏览量:

 

nEO_IMG_DSCF5135.jpg

 

        9月22日至24日,我县庆国庆“天春苑”杯职工乒乓球赛在县方圆快捷健儿乒乓球俱乐部举行。县委副书记赵超,县人大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刘玉仙,副县长王兴勇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nEO_IMG_S0904191.jpg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县总工会精心筹备,北京信晟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力赞助,全县16个乡镇、县直局委、骨干企业踊跃参与,组成41个代表队,160余人参加比赛。经过二天多的紧张角逐,共决出男子团体惠洁管材卫浴代表队等前八名,女子团体城关镇代表队前六名进行奖励。

上一篇:我市首个农村淘宝县级运营中心暨电商创业孵化园开业开园      |      下一篇:第十三届“网上看河南”采风团走进内乡县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