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第十三届“网上看河南”采风团走进内乡县衙
添加日期:2015-09-25 14:54:27   来源:   作者:崔 鹏 马海苗   浏览量:

 

nEO_IMG_IMG_9758_副本.jpg

       9月24日,由新华网、中国网等30多家国内主流媒体记者、编辑和部分省、市网络信息管理部门负责人等50余人组成的第十三届“网上看河南”采风团来到内乡县衙,进行集中采风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光玲、县委副书记赵超陪同。

nEO_IMG_IMG_9777_副本.jpg


   这天,采风团一行在河南省网信办网宣处处长王宛玲和河南省网信办网宣处副处长张秀兰带领下,深入内乡县衙开展采风。活动中,采风团认真听取了县衙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了县衙的建筑群落,详细询问了县衙的历史和开发利用情况,对县衙保存之完整以及所蕴含的深厚衙门文化和楹联文化表示赞叹。每到一处,采风团认真参观并详细记录,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手机、自拍杆,全方位、多角度进行拍摄,还有记者对县衙进行了航拍。采风团表示,他们将充分发挥自身的平台优势、传播优势,将内乡县衙独特的风景、厚重的文化、有效的做法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认识内乡、了解内乡、爱上内乡。

nEO_IMG_IMG_9742_副本.jpg


       近年来,内乡县委、县政府致力于推动旅游事业的建设和发展,把旅游作为保护生态环境、产业结构调整、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大产业来抓,坚持以旅游名片的提升带动城市活力、魅力、形象的提升。内乡县衙博物馆不断深挖衙门内涵实现文化旅游双赢,建成了集观光旅游与廉政文化教育为一体的历史文化旅游区。
       据了解,第十三届“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是由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大河网、映象网协办,活动主题为:走进中原大地 领略变中求进 变中取胜新气象。“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是河南首创的网络采风活动,自2002年首次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12届,成为河南网络宣传的一张重要名片。

上一篇:我县举办庆国庆“天春苑”杯职工乒乓球赛      |      下一篇:杨曙光到部分乡镇调研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