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内乡县举行2015年救助贫困大学生爱心接力活动资助仪式
添加日期:2015-08-31 10:06:4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情聚菊乡   圆梦学子
—内乡县举行2015年救助贫困大学生爱心接力活动资助仪式

 
        8月28日上午,我县举行2015年救助贫困大学生爱心接力活动资助仪式。县委副书记赵超,县人大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刘玉仙,县政府副县长王兴勇,以及团县委、县教体局、县工商联、内乡高中负责人,爱心企业、爱心团体、爱心个人代表出席了资助仪式。各乡镇、县直单位、直属学校分管共青团工作领导和团委书记,贫困学生和家长共计4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玉仙主持。
会上,王兴勇宣读了表彰文件。今年我县的救助贫困大学生爱心接力活动,受到了县委、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县内外40余家爱心企业和社会团体积极响应,广大社会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贫困学子奉献爱心。截止目前,整个活动已筹资197.3万元,为692名贫困大学生解决了燃眉之急。
       赵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为活动开展捐资助学、奉献爱心的企业、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向勤奋学习、金榜题名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对我县今年开展的贫困大学生救助活动给予高度肯定。
 赵超在讲话中指出,救助贫困大学生爱心接力活动在我县已连续开展了15年,已经成为县内公益事业的知名品牌,帮助了一大批贫困学子顺利走进了理想的大学校门。赵超希望各级各部门再接再厉,持续开展好救助贫困大学生爱心接力活动。他要求相关部门通力合作、持之以恒地把这份公益事业宣传好、开展好、落实好,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圆梦大学。要求各级党委、政府积极组织,主动作为,不断拓宽筹资渠道,建立长效的助学机制,尽可能地多为贫困学生的家庭及学生的学习成长提供一些必要的帮助,引导学生阳光成长。并寄语在座受资助的大学生,希望他们珍惜受资助的机会,勤奋学习,早日成为栋梁之材。

出席会议的领导向贫困大学生代表分别发放3000元的助学金,向牧原公司颁发了“2015年救助贫困大学生活动特殊贡献奖”,向爱心企业代表仙鹤纸业、南阳飞龙、宏达房地产等13家企业和内乡回乡创业促进会等爱心组织颁发了“内乡县2015年救助贫困大学生活动爱心企业奖”、“爱心组织奖”,并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爱心企业代表、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会上做了典型发言,受到资助的贫困大学生代表朱晨曦也作了表态发言。
 
 
 
上一篇:我县数千人竞逐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合伙人      |      下一篇:我县召开环境保护工作问题交办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