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秦巴片区扶贫调研组莅临我县调研
添加日期:2012-03-28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3月22日,省扶贫办副主任李治平带领秦巴片区扶贫调研组莅临我县调研扶贫开发工作。市扶贫办副主任贾凯,县领导柳明伟、李显庆、魏鹏飞、岳书晓、武豫辉陪同。
    调研组先后深入牧原公司十七分厂、余关岱军岭薄壳核桃基地、余关乡麦山新型农村社区进行调研,仔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牧原公司十七分厂的发展历程、规模效益、运作模式,岱军岭核桃基地的面积规模、合作企业,麦山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工作等具体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显庆就我县贫困现状、农村贫困的主要因素、扶贫开发面临的主要问题、困难及下步工作打算做了详细汇报。
    与会的县直单位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实际,分别作了发言。省扶贫办副主任李治平希望我县抓住秦巴片区集中连片扶贫开发的大好机遇,从贫困人口收入结构、群众饮水食品安全、医疗卫生现状、教育改革情况、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铁路运输需求、旅游资源开发、科技人才需求、地质灾害防治等方面入手,整理出具体详细的文字资料,为调研组提供依据。
    县领导柳明伟、岳书晓也就我县扶贫开发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上一篇:我县召开项目建设暨新型农村社区建设进展会      |      下一篇:“青年宛商家乡行”活动考察团走进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