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我县召开项目建设暨新型农村社区建设进展会
添加日期:2012-03-28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3月20日,我县召开项目建设暨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工作进展汇报会,县领导李长江、李显庆、岳书晓、王峰、郑文明、王洪瑞、谷晔、许晓燕出席会议。县长李长江讲话要求项目建设要抓好落实,新型农村社区建设要做到“快”和“实”。
    会议由副县长郑文明主持。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峰通报了2012年我县拟向上争取的84个政策性资金项目及18个县直单位、各乡镇上报的75个计划投资3000万元以上项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书晓就政策性资金项目的财政报告最终批复结果及我县的财政保障能力做了详细说明。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招商引资项目的具体落实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显庆就目前我县项目建设、新型农村社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讲了具体意见。
    县长李长江在讲话中指出,项目建设要抓好落实。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人要抓住我县争取到国家秦巴特困片区重点县这一大好机遇,明确项目建设目标,树立“没有项目建设,内乡发展就要滞后”的理念,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中心,坚持不懈地抓下去。要本着对县委、政府负责的态度,主动外出要项目,拉投资;要在政策允许范围内采取各种办法跑项目;要灵活运用国家、地方政策,使项目落地生根。要做到四个“一起抓”,即政策性项目与招商引资项目一起抓、城市经济与农业产业化项目一起抓、大项目与小项目一起抓、经济项目与社会项目一起抓。
    李长江强调,新型农村社区建设要做到“快”和“实”。“快”就是要及早着手,提前规划,加快工作进度;“实”就是要把好三个关即规划关、资质关、程序关,破解土地难题解决农户入住问题,把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工作切实落到实处,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向前推进。
上一篇:全新明深入高速连接线项目工地调研指导      |      下一篇:秦巴片区扶贫调研组莅临我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