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省财政厅农业处处长郑新建莅临我县调研
添加日期:2012-04-28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4月7日,省财政厅农业处处长郑新建,在市财政局局长胡云生,县领导李显庆、岳书晓陪同下,先后深入内乡县赤眉镇油桃沟、鱼贯口调研,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县油桃基地和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情况。
    在赤眉油桃基地,郑新建对油桃基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要利用自然资源,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加大荒坡、荒山整治力度,调整农业产业结构,谋划油桃发展长远规划,拉长产业链,增加果农收入。
    在鱼贯口村,郑新建了解了鱼贯口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工作,对鱼贯口村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很感兴趣,希望赤眉镇要发挥资源优势,引导群众致富,建设生态宜居的新型农村社区,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上一篇:国务院调研组莅临内乡县调研      |      下一篇:我县召开违法占地违规建设集中整治工作阶段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