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国务院调研组莅临内乡县调研
添加日期:2012-04-28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4月8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部长、研究员隆国强带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莅临我县调研。
    调研组在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振强,内乡县领导李显庆、谷晔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和明超岗石等企业,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形式,详细了解内乡县产业集聚区建设和发展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隆国强一行对内乡县产业集聚区规划起点高,入驻项目多,主导产业明,建设速度快的特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内乡县要继续加快产业集聚区建设步伐,加大招商引资和对外开放力度,招引更多更好项目入驻产业集聚区,促进县域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调研组还考察了内乡县衙,详细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观看了有关实务展览,询问了内乡县衙的保护开发情况,希望内乡县要强化县衙软硬件建设,提升服务档次和管理水平,改善旅游环境,加大内乡县衙的宣传营销力度,不断扩大内乡县衙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加快旅游名县创建步伐。

上一篇: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      下一篇:省财政厅农业处处长郑新建莅临我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