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我县召开违法占地违规建设集中整治工作阶段总结会
添加日期:2012-04-28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4月6日,我县召开违法占地违规建设集中整治工作阶段总结会议。县领导柳明伟、赵超、郑文明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柳明伟主持会议。
    县“双违”集中整治指挥部办公室及县直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前段“双违”整治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双违”集中整治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赵超在讲话中指出,前段,我县围绕“查处一批案件,拆除一批建筑,曝光一批典型,处理一批人员,建立一套制度”的总体目标,本着“八个一律”和处理好“五种关系”的原则,坚持落实“看、抓、扒、罚、建”措施,切实遏制了“双违”现象蔓延的势头,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反响,“双违”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同时也存在“认识不足、主动不够、打击不深”等问题,目前我县“双违”整治工作“成效不小,问题不少,工作有所松懈,双违现象有所抬头。”在下步工作中,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强化督查,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强化责任,打“早”打“小”,建章立制,形成长效,要再加压,再鼓劲,再动员,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柳明伟、郑文明也就“双违”整治工作讲了意见。
上一篇:省财政厅农业处处长郑新建莅临我县调研      |      下一篇:“百年大公看中原”采访团走进内乡县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