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百年大公看中原”采访团走进内乡县衙
添加日期:2012-04-28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4月10日下午,由香港《大公报》驻河南办事处主任、《大公中原》新闻中心主任王艳华女士带领的“百年大公看中原”采访团,到我县参观内乡县衙。
    香港《大公报》有百年历史,是国内有影响的报刊之一,在河南有着广泛的读者群。这次“百年大公看中原” 走进南阳采访活动为期两天,旨在深入了解我市在中原经济区建设战略实施过程中的探索和思考,并通过媒体采访报道向香港同胞、海外读者展示南阳的新变化、新气象、新亮点。内乡作为宛西历史文化名城,是此次采访团了解南阳历史文化底蕴的重要渠道。
    在这天的参观活动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庹军、县委副书记柳明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鹏飞、县政府副县长许晓燕陪同“百年大公看中原”采访团一行,一同穿过县衙大堂、二堂、三堂,共同感受衙门文化的厚重。采访团成员详细听取了县衙讲解员的讲解,仔细察看县衙的堂设建筑,询问县衙的保护和开发利用情况,对县衙所蕴含的深厚衙门文化赞叹不已,纷纷表示回去后将积极向香港同胞、海外读者宣传县衙、推介县衙,争取吸引更多的读者到内乡县衙参观。

上一篇:我县召开违法占地违规建设集中整治工作阶段总结会      |      下一篇:我县召开第三届劳动模范评选表彰工作筹备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