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座谈会在灌涨镇召开
添加日期:2012-04-28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4月20日,县委副书记柳明伟,副县长魏建廷带领赤眉、夏馆、大桥等六个乡镇和农办、规划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灌涨镇魏庄社区,实地察看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工作,并在灌涨镇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乡镇负责人首先汇报了新型农村社区建设进度,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柳明伟认真听取了各个乡镇的汇报,并就下一步继续深化这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是一项新事物,外地有经验,我们要认真学习,把握大势,有所作为。各个乡镇都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落实一把手负责制,把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二、把握大局,合理规划。要认真开展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工作,切实做到“三个不能,两个确保”,即:县21个试点不能变,速度不能慢,质量不能差,要确保空间布局规划和产业规划。
     三、把握重点,加紧推进。各个乡镇都要把握新型农村社区工作的重点环节,多动脑筋,多想办法,破解难题,加紧进度,加速推进。
上一篇:内乡:“种葡萄”模式助推洼地崛起      |      下一篇:曹丙午,内乡永远的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