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我县2014年春晚进入实质排练
添加日期:2014-01-07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月6日下午,我县召开2014年春晚工作筹备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鹏飞要求把春晚办成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引领发展、传递正能量的文化大餐。
      宣传部、广电中心、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和县文化馆、宛梆剧团、宛梆艺校、县直幼儿园、牧原公司等参与单位主创人员参加了会议。
      今年的春晚从去年12月份就开始筹备,节目基本敲定,均已进入实质排练阶段。初步定在元月20日(腊月二十)于县会展中心内进行公演。
      会上,2014年春晚筹备组负责人、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海林就春节晚会的指导思想、艺术构想、节目构成等内容进行了说明,并对戏曲和开场节目的表演形式提出改进意见。2014年春晚将围绕欢乐、祥和、喜庆这个主题,通过大型歌舞、戏曲表演、情景剧等艺术形式,充分展现我县2013年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和谐等方面的成就和全县广大人民团结拼搏、克难攻坚的精神风貌。
      魏鹏飞在讲话中指出,春晚是全县影响最为广泛、社会最为关注、群众最为关心的文化盛会,要充分认识办好晚会对展现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丰富全县人民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引领发展、传递正能量的重要意义。2014年春节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各参与单位和春晚主创人员一定要本着开门办春晚、创新办春晚、全员办春晚的原则,集中精力,严密组织,确保节目编创质量、排演质量,努力为全县人民奉献一台独具地方特色的春节文娱晚会。
      他强调,各参与单位要本着对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负责的态度,对照各自的职责分工,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协调配合,齐心协力,群策群力,把节目办出彩、办成功。本届春晚节目要灵活多样,内容要丰富,要有新意,更要把节目内容与十八届三中全会有关精神相结合,凸显时代特色;与内乡的实际相结合,凸显地方特色;与全县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相结合,凸显人文特色,务必使我县2014年春晚取得圆满成功,为全县人民奉献一道精彩绝伦的文化大餐。 

 
上一篇:中小学校青春梦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颁奖      |      下一篇:市委宣讲团到我县宣讲三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