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市委宣讲团到我县宣讲三中全会精神
添加日期:2014-01-08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月3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同杰到我县宣讲三中全会精神。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单位党政正职参加了报告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魏鹏飞主持报告会。


    王同杰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结合南阳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系统宣讲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新部署和新要求。宣讲报告语言朴实,论述精辟,引经据典,极具感染力。


    就深入领会落实报告会精神,魏鹏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学好理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三中全会精神,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三中全会内容,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需要持续学习、反复学习、深入学习,才能领会精神、把握实质,掌握精髓。要认真研读《决定》原文,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切实做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二要用好理论。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学习的效果在于实践。要结合中央、省、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刚刚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加深对三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要自觉地把全会精神作为行动指南和科学标准,谋划好2014年的工作,为“三年决胜上水平”布好局,运足劲,打好基础。

 

上一篇:我县2014年春晚进入实质排练      |      下一篇:关于举办“网上大拜年”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