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医药公司组织收看“十大战略”云课堂:《创新就是创未来》
添加日期:2022-04-27 15:30:3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近日,医药公司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省委组织部制作的“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节目《创新就是创未来》栏目。  

图片6.jpg

  此次活动是公司根据县“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统一安排,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实施“十大战略”的重要平台和抓手。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并提出创新驱动以“人人持证、技能河南”人才强省战略,这是把握战略方向、突出战略重点的前瞻性布局。
  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部署要求,立足岗位实际,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为奋力谱写内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县气象局组织观看作风建设暗访专题片      |      下一篇:医药公司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班子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