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医药公司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班子扩大会
添加日期:2022-04-27 15:27:1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近日,医药公司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获得专题班子扩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部分承担重点工作任务的中层股室负责人聚焦市委书记朱是西指出的八个方面“顽瘴痼疾”以及县委指出的十种类型干部作风问题,通过“六个问一问”逐项对照,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提出下步工作打算。经理王明武对参会人员的发言逐人点评。
  党总支书记李娜琴就巩固和运用好会议成果做表态发言。要求一定要深刻总结反思,做好专题班子扩大会的“后半篇文章”,巩固深化专题班子扩大会成果。班子成员要带头对标中央、省委、市委、县委要求,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增强政治自觉,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转化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建立台账、责任到人、立行立改、限时整改;坚持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有机结合,既拿出“当下改”的举措,又形成“长久立”的机制,推动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发展改革凝聚力量,为服务群众精准发力。坚持领导带头,发挥“头雁效应”,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沉下去、动起来、抓落地,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引领辖区党员干部上行下效,主动转观念、转作风、查堵点、破难题;要深化作风建设,持续正风肃纪,强化廉洁自律,以优良作风推动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作风。坚持做到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持续巩固提升会议成效,切实把活动成效转化为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医药公司组织收看“十大战略”云课堂:《创新就是创未来》      |      下一篇:【解放思想大家谈征文】系列评论㊴破除“躺平心态” 奋力突破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