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县气象局组织观看作风建设暗访专题片
添加日期:2022-04-29 15:40:0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按照内乡县“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4月27日下午,内乡县气象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风建设暗访专题片。

  暗访专题片通过真实的事例,曝光了在“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问题,给大家敲响了警钟。内乡县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厚军指出片中曝光的问题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些作风问题,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教育意义,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深刻反思专题片中所揭示的案例教训,引以为鉴,举一反三,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发生。
  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清醒警醒,向慵懒散开刀,向作风纪律松弛宣战,真正把观念转过来、能力提上去、作风硬起来。一是对标对表,反躬自省。要对照负面典型案例,深挖根源,举一反三,对标工作先进,反思自身,力争上游。二是查摆问题,狠抓整改。要查深查透查细,不能避重就轻、避虚就实、敷衍应付。
上一篇:【解放思想大家谈征文】系列评论㊵聚焦“担”“严”“为”“公” 做忠诚担当的组工干部      |      下一篇:医药公司组织收看“十大战略”云课堂:《创新就是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