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征文大奖赛 助力“大讨论”
添加日期:2022-02-14 09:33:36   来源:   作者:赵鑫磊   浏览量:

       如何在全县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研讨转观念热潮?“大讨论”活动如何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如何调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性?

       自“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内乡县迅速行动,创新做法,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内乡农商银行杯”“解放思想大家谈”有奖征文活动,促进全县各级领导干部思想大解放、观念大转变,推动全县“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讨论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
       我县组织优秀写作力量及宣传系统党员干部聚焦制约内乡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思想观念问题,突出勇当区域发展领跑者、跨入全省20强、接近全国百强县门槛“我们怎么办”“我们怎么干”主题,精心征集一批高质量的评论文章,综合运用县融媒体中心等各类新闻媒体、网络新媒体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发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让每个单位、每名党员干部迅速投入到大讨论活动中。
       收到征文通知后,内乡县不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躬身入局,结合本单位或个人的工作实践,以“内乡发展、我的责任”的“主人翁”意识,深入思考,积极撰写有观点、有思想的评论文章。
       内乡县有奖征文活动将贯穿“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始终,已发表的征文将予以评奖,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 20 和优胜奖 30 名,并对获奖征文结集印刷。
上一篇:五小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会      |      下一篇:思想破冰重实干 观念更新绘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