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思想破冰重实干 观念更新绘新篇
添加日期:2022-02-12 10:27:4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月8日上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本次会议旨在通过专题学习,引导全体人员迅速收假收心、提振工作精神,立足中心工作实际,在深学深悟县委新一年工作部署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融入发展大局、更新工作观念、提升服务能力、加速工作效能,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务实重干的作风绘就县域公共资源交易新篇章。

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别中代主持。别中代强调,此次县委召开的会议,全面总结了去年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形势,系统部署了今年任务,为全县发展明确了奋斗方向。对我们中心而言,要从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中找准融入县域发展大局的契合点,把牢谋划中心新一年工作的立足点,超前谋划,主动服务,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符兴向大家传达了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2021年内乡县的发展是一个“涉险滩、做大难”的过程,面临着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和“猪降煤涨”等诸多困难冲击,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经济逆势上扬,“五大战略”纵深推进,民生福祉持续增强,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经济社会保持了高质量发展态势。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振工作精神、提炼工作方法,全身心投入到县域公共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去。一要确保迅速收假收心,破除“十五没过就是年”的怠惰思想,紧密结合“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思想破冰、观念更新推进作风转变、能力提升,将思想状态融入此次县委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二要树牢“项目为王”思维理念,在服务县域重大项目工作中解放思想、务实肯干,深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智慧平台和服务体系建设,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三要坚持以服务企业为核心,当好“金牌店小二”,继续高位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深度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完善服务制度,提升服务效能,全力保持招标投标指标第一方阵的领先态势。

下步工作中,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持续以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引领,对标我县年度经济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坚持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措施,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意识、担当意识,深化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建设,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奋力拼搏、务实重干,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征文大奖赛 助力“大讨论”      |      下一篇:【解放思想看行动】砥砺奋进谋发展 创新实干绘新篇——宝管局集中学习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