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五小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会
添加日期:2022-02-14 10:11:51   来源:   作者: 王红侠 张阳   浏览量:

       2月13日,内乡县第五小学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张萍主持。

       会上,张萍传达了县教体局和镇中心校“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学校“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办公室各工作组人员名单及工作职责。通报了活动开展以来的情况,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具体的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不遮不掩、不推不让,在解决问题上心中有数、章法精准;三要提升工作标准,拉高工作标杆;四要全员参与,真抓实干,务求全胜。
       校长周彩红在会上强调,作风建设不是口号,而应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工作中。必须坚持“学与干”并重,“查与改”贯通,“建与治”结合,“破与立”并举,通过对标对表找差距,学习研讨转观念、立足本职提能力,聚焦问题转作风,树正导向激活力,推动领导干部及教师们进一步开阔视野眼界,凝聚思想共识,做到操真心、负全责,尽全力,干满点,善落实,争一流,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
       内乡五小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创新,以能力提升赋能争先出彩,以作风转变促进实干担当,助力学校的跨越发展!
上一篇:【解放思想看行动】撷取他山之石 引领思想破冰      |      下一篇:征文大奖赛 助力“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