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解放思想看行动】砥砺奋进谋发展 创新实干绘新篇——宝管局集中学习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添加日期:2022-02-13 11:23:34   来源:   作者:李华晔   浏览量: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能力、改进作风,扎实推进“观念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向纵深发展,2月12日,宝管局把握新年伊始各项工作起步推进有利时机,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围绕县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开展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局党总支副书记张建玲主持,党组书记陈良甫及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图片1.jpg

        张建玲领学了《县委常委会2021年工作报告》,她首先对2021年内乡发展的砥砺奋进、难中求成,取得的非凡成就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然后就2022年内乡稳中求进、进中求变的发展目标浅谈自己的感受。她说,我们应清醒地认识到内乡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要在省、市、县各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加强党建引领,立足工作实际,持续优化生态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让良好生态成为内乡发展的永久底色,朝着内乡“勇当区域发展领跑者,跨入全省二十强,接近全国百强县门槛”的总体目标,砥砺奋进谋发展,创新实干绘新篇。
图片2.jpg
        陈良甫指出,工作报告是开年宏篇谋局,是新一届县委、县政府重振旗鼓,开拓奋进的冲锋号和指南针,深入学习令人鼓舞,美好远景目标令人振奋。去年我县在疫情反复、经济下行等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下,县委、县政府领导踔厉奋发,带领全县人民负重拼搏,以崭新的发展速度领跑全市,可见党委政府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他勉励大家,新年新气象,在“后疫情时代”宝天曼人要立足长远,更新观念,铆足定力,朝着内乡新的发展目标,综合把握机遇和挑战,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统筹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生态发展、人民幸福的大局,以时不我待的昂扬斗志,舍我其谁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扬“三牛”“六皮”精神,为内乡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和再创佳绩添砖加瓦。
 
上一篇:思想破冰重实干 观念更新绘新篇      |      下一篇:【解放思想看行动】《成功密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系列微视频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