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解放思想看行动】县住建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添加日期:2022-01-13 10:03:41   来源:   作者:张朋雅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精神,1月11日下午,内乡县住建局党组召开“住建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传达学习了内乡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县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通知精神,印发了《关于在住建系统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全县住建系统扎实有效推动活动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2.jpg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掀起热潮。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突出重点、担当尽责,练就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履职本领。二要查摆问题,扎实推进。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要做到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从领导班子成员做起,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着力形成人人勇担当、事事高标准、个个做先锋的浓厚工作氛围。三要统筹兼顾,务求实效。要坚持“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推动各项住建工作任务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全系统干部职工的观念创新、能力增强、作风提升,以工作成效检验活动实效。

  会议强调,局属各单位要尽快组建活动领导小组,编制实施方案,保障活动扎实开展。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作风,全面解决“满、慢、浮、软、低、冷、推、卡”等问题,立足本职提能力,聚焦问题转作风,树立导向激活力,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地见效。

 

上一篇:【解放思想看行动】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会      |      下一篇:【解放思想看行动】县委党校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