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解放思想看行动】县委党校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添加日期:2022-01-13 09:56:0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一场观念能力作风的大更新、大提升、大转变,1月12日下午,县委党校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光毅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会上,支部副书记王新章传达贯彻了《中共内乡县委党校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内校[2022]1号文件)内容,就如何扎实推进党校“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了全面深刻的动员报告。
  会议指出,县委党校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具体行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校全员素质教育、能力提升的重要抓手,是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锚定“两个确保”、加快实施“十大战略”的重要保证,是落实市、县党代会工作布局和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恪守“项目为王”的政治定力,凝心聚力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有力举措。
  王光毅做总结发言时强调:“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锻炼检验党校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政治自觉、责任担当和干事创业能力的一项关键任务,也是2022年党校事业发展的助推器。结合党校主业主课,如何为实现内乡“十四五”规划目标贡献党校力量,王校长对全体同志提出了三条工作要求:一是要思想大解放。要检查自己的思想观念是否存在畏首畏尾、自满自足、止步不前现象。大家要时刻牢记《党校工作条例》中规定的神圣使命和重大责任。二是要能力大提升。作为党校教师一定要适应新态势,把握新要求,不断提高教学科研能力,为南阳市委党校即将举办的“观念能力作风建设”专题理论研讨征文和县活动办各项安排部署做好准备。三是要作风大转变。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把作风整顿的成效,体现在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上,体现在重点工作突破上,体现在践行中央八项规定上,体现在日常工作纪律上。
  最后,他再次强调,同志们进一步强化“答卷”意识、保持“赶考”姿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促进思想解放,观念更新;以坚持不懈、久久为功的韧劲和执着强化能力提升,踔厉奋发;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和觉悟狠抓作风转变,笃行不怠,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党校队伍,以内乡党校的新担当新作为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jpg
上一篇:【解放思想看行动】县住建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      下一篇:【解放思想看行动】统计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