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
【解放思想看行动】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会
添加日期:2022-01-13 17:17:47   来源:   作者:张震   浏览量:

  1月13日上午,内乡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了“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会,对活动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系统上下要增强政治自觉,担当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更新观念、提升能力、转变作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清除沉疴痼疾。从思想观念、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三个层面找问题、查原因、定对策,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能力提升赋能争先出彩、以作风转变促进担当实干,使“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为推动公路系统思想大解放,观念大更新,作风大改进,能力大增强,效率大提升,发展大跨跃的有力抓手。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因地制宜、同步开展,要聚焦主责主业、以上率下,在全系统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和鲜明导向,为实现我县勇当区域发展领跑者、跨入全省20强、接近全国百强县门槛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篇:【解放思想看行动】宣传部:“头脑大风暴” 活动开局新      |      下一篇:【解放思想看行动】县住建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