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全过程人民民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全过程人民民主
赵店袁寨村:建强组织力量 筑牢振兴之基
添加日期:2023-07-24 11:05:3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袁寨村委始终坚持把建强基层组织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坚持落实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基层党建制度雷打不动,严格推行“四议两公开”,完善党务村务议事规则,推进党务村务公开,把党建工作纳入了规范化、制度化运作轨道。针对于村内流动党员较多的情况,建立了村党员学习教育微信群,加强学习交流,提升学习效果。同时,积极开展共产党员挂牌亮身份活动,明确党员义务和责任,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增强了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篇:赵店袁寨村: 涵养文明乡风 打造“文明致富”路      |      下一篇:硬起手腕 真抓实改 内乡县住建局扎实做好县委巡察整改工作